close

沒想到有生之年居然先在家中吃到米其林三星的料理!真的是快哭出來了🥺(又夠浮誇),之前看美食報導就超想去內用看看,雖然價格不斐,不過還是一位難求的,想體驗店內的大氣裝潢和完善的服務,不過因為在特別時刻,也讓吃到三星料理稍微沒有那麼昂貴了。

君品酒店 - 頤宮 blog_工作區域 1.png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
餐點介紹

 

🧂津津有味系列(烤鴨🦆五吃)-$4,880
|內含|
📍片皮鴨

防疫餐_210813_12.jpg

有單純片皮和帶點鴨肉的,我覺得都很適合拿來包著吃,鴨皮也是都把油脂去掉,剩下就是鴨的香氣和香脆的口感,選用宜蘭的北京鴨,肉質真的不錯。

 

📍10捲原味麵皮、10捲青蔥麵皮

君品頤宮 IG-03-01.png君品頤宮 IG-04-01.png

 

|這真的是我看過最薄的麵皮了,感覺技術就好,不然很容易就破了,而且每張餅皮之間都有用隔離紙,完全不會沾黏~青蔥還帶點蔬菜的香氣,很特別,而且薄的也比較不會容易飽,加上甜麵醬、青蔥和小黃瓜,很讚。

 

📍鴨腿🍗搭配冰梅醬

 

君品頤宮 IG-06-01.png

|相對片鴨來說多了一點油脂感,油脂很豐富,怕肥肉的人可能會不太敢吃,不過我自己覺得口感蠻新鮮的,鴨肉的厚度也厚了許多,肉質完全不輸雞腿,沾上冰梅醬,帶點酸甜的滋味,還不錯吃。 

 

📍10片生菜鴨鬆

防疫餐_210813_4.jpg

|我完全就是為了鴨鬆才加到最貴的,一打開盒子,鴨肉的香氣就撲鼻而來,而且鴨肉塊完全不油膩;裡面的成分也很簡單,就是(鴨肉、筍子、油條和一點香菜末),合併起來卻很美味,搭配這爽脆的生菜🥗,也是會想要一口接一口! 

 

📍芋頭鴨米粉湯

君品頤宮 IG-07-01.png

|本來也是很期待這道,而且還給了三大碗,湯底我是覺得不錯,不過和遠企是不太一樣的,這邊的湯頭偏輕澈,但也是很有味道,不過裡面的芋頭是屬於QQ的口感,不是我的愛,屬於煮不太爛的那種,所以湯頭可以保有它的完整性,不過裡面的鴨肉塊是真的很多,而且還保有鴨的香氣在,真厲害👍。
因為湯頭太多,後來我們又再吃了一餐,再加熱過後加入冬粉,味道還是一樣美味,不過芋頭還是依然健在🤣。


最後總結

 

防疫餐_210813_3.jpg

這次吃完覺得不錯,但可能要真的很愛鴨肉的人就會喜歡(例如我),不過以這個價錢來說,cp值還算可以,畢竟米其林三星的食物品質有一定的保障,希望之後真的可以去內用看看~~

店家資訊

📮地點|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

☎️電話|02-2181-9977

📍FB官網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laisdechinehotel/

📍訂餐網址|https://www.palaisdechinehotel.com/tw/promotion-info.php?id=361

arrow
arrow

    之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